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威机构 > 鉴定机构 返回列表
北京华龙盛世钱币艺术品鉴定有限公司

 1.jpg

北京华龙盛世钱币艺术品鉴定有限公司,是于2012年10月在北京注册的一家以钱币鉴定为主要经营内容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由北京钱币学会会员、中国收藏家协会钱币收藏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春利(<<中国金银币目录1791-1949>><<中国吉林银元图谱>>著作人)出资组建 ,并由多名中国钱币艺术品鉴定专家共同经营的,全国第一家集钱币艺术品收藏、鉴定、礼品收藏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钱币鉴定机构。

公司钱币鉴定的业务范围包括古钱、银锭、金银币、铜币、镍币,尤以清代民国金银币,纸币,现代金银币、一、二、三版人民币的鉴定为特色业务。公司秉承"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结合中国钱币自身工艺特点,由国内各个币种的专家团队进行鉴定和评级,并郑重承诺对公司错误的鉴定承担赔偿责任,在保护您的藏品,提高钱币的收藏价值的同时,励志打破传统的信用危机,使我司成为大家信任的第三方。


合作伙伴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