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威机构 > 专家委员会 返回列表
于承佑

于承佑.png    


于承佑

-----------------------------------

基本信息:


于承佑,1953年生,山东即墨人,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黑龙江省版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二级教授)。


获奖经历:


1984年《小屯之夜》获“第六届全国美展”银奖

1991年作品《退休生活组画》入选第二届中国工业版画展荣获铜牌奖。

1992年,获得了日本中国版画奖励会金奖。

1993年《冬天的故事》入选第三届中国工业版画展荣获铜牌奖。

1995年《花路》入选第四届中国工业版画展荣获银牌奖,《思归》入选第八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荣获优秀作品奖,《大雪穿过靠山屯的国道》荣获第十三届全国版画展银牌奖,《茗》荣获日本.中国版画奖励基金会金奖。

1997年《北方悄悄苏醒的寂眠》入选第四届中国工业版画展。

1999年《往东.又见界河》荣获第六届中国工业版画展铜牌奖,第十六届全国版画展评委会委员,在台湾举办个人画展,出版《于承佑版画集》,作品被中国美术馆等数十家专业收藏机构收藏。

1999年荣获80-90年代中国优秀版画家“鲁迅版画奖”。


代表作:


以黑龙江风情为内容的作品有《大雪穿过靠山屯的国道》《萦》《大荒惊梦》《轻风》《雪情》《往东.又见界河》《踏秋》《冬天的故事》《山坡坡》《北方.悄悄苏醒的寂眠》《春恋》《思归》。

以工业题材为内容的作品有《退休生活组画》《摇蓝曲》《山花》《蓝色节奏》《女孩》《果实》《乌金》《童年》《红月》等。

为珠海创作的作品有《科园夜雨》《花路》《远古的号角》《世纪之举》《榕情》《轻轻海风》《蕉香时节》等。


上一条:返回列表
下一条:徐宝中
合作伙伴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