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易中心 > 活动专区 返回列表
吉林文交所首轮营销配售活动圆满结束

在广大交易会员的支持和关心下,吉林省文化产权交易所邮币卡交易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首轮营销配售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感谢广大交易会员对本中心的厚爱,此次首轮营销配售活动延长了数据统计时间,增加了配售人数,现将首轮营销配售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16年5月11日15时延长到21时;
    2、活动参与人数由原定的5万名交易会员调整为截止2016年5月11日21时之前符合配售资格的所有交易会员;
    3、此次符合营销配售资格的会员共计63267人,实际获得配售藏品的交易会员为61520人。根据活动通知要求,从2016年5月13日开始进行配售,在配售当日,由于个别交易会员交易账户没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因资金不足导致配售失败,本中心视为该交易会员自动放弃本次配售资格。
    4、此次营销配售是对2016年5月9日申购的10个藏品进行随机配售。具体配售情况以各交易会员交易账户持有量查询数据为准。

本活动解释权归本中心所有。

吉林省文化产权交易所邮币卡交易中心
2016年5月16日

合作伙伴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