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披露 > 中心公告 返回列表
致广大会员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会员:

       近日,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研究讨论了进一步规范地方交易场所的政策措施。随后,一些不利于市场健康发展的言论逐步传出,使整个行业市场展现一种浮躁的情绪。为了稳定市场情绪,促进行业的稳定发展,吉林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收藏品交易中心在此发出倡议:

       一、坚决支持国家对行业的整顿。众所周知,这两年文交所遍地开花,乱象环生,严重的破坏了钱邮收藏品线上交易的生态系统,规范交易所的措施对行业的长远发展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吉林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收藏品交易中心坚决支持国家清理整顿行业的行动。   

       二、全体会员要用理性的思维面对整顿。此次整顿势在必行,唯有整顿不规范的现象,清理掉不规范的平台,行业才能获得大发展。唯有规范了交易行为,才能给会员提供更好的交易环境。吉林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收藏品交易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对规范运营实行最高级别的标准和要求,有条不紊的开展合规的运营工作。吉林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收藏品交易中心聘请由国家工商局审核批准、注册的专业邮票、收藏品鉴定服务公司对入库的藏品进行鉴定,交收仓库由实行保安员24小时监控和执守的长春农村商业银行保管箱业务中心提供专业的保管箱业务,与青岛场外市场清算中心对接,实现会员的资金安全存管。目前平台的各项业务都在正常运营。  

       三、平台一直以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了给会员提供更加便利的交易环境,我们一直在努力。近期,本中心的电商平台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四、不信谣,不传谣。近期本中心发现很多不实信息在坊间传播。正所谓谣言止于智者,在此本中心郑重提醒广大会员,不信谣,不传谣,一切消息请以官网发布为准。

       钱币邮票等收藏品线上交易行业作为一个新兴行业,发展仅短短数年,确实存在不完善、不规范的情况。然而,这也是一个具有美好发展前景的朝阳行业。本中心在此提醒广大会员,理性看待行业前景,以清醒、客观的角度审视行业发展的清理整顿浪潮。本中心将为建立市场规范、诚信交易、竭诚服务、合规合格的平台,为实现我国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而不懈努力!

 

 

 

 

吉林省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收藏品交易中心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六日


合作伙伴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