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财经新闻 返回列表
长春市企业文联成立 李若平当选为首任会长

  9月6日,长春市企业文联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会展中心召开。标志着长春市企业文联正式成立。据了解,企业文联的成立对于提升传统文化和提高企业文化素养具有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长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国资委的相关领导、会员代表及文学艺术界知名人士近230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此次大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长春市企业文联章程》,并依照章程成立了理事会,李若平当选为会长。曲明、潘国夫、李明哲、王伟、孙震、冷泉、罗学明、李丹为副会长,孟琳娜当选为秘书长,唐金秋、李也、丁宁为副秘书长,聘请张守智、柏广新为协会名誉会长。
长春市民政局局长徐连东代表主管单位在会上讲话。徐连东介绍,长春市企业文联是长春市民政局下属的民间组织管理局认真审核批准成立的市级社团协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市文联负责业务指导。希望长春市企业文联要依托书法这种既有厚重历史底蕴又有鲜明时代气息的艺术形式和文化载体,多开展书法活动,在普及的基础上进行提高,在提高的指导下广泛普及,多出精品,力争在国内占有一席之地。协会按照《章程》的规定,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文学艺术及爱好者的文化素质和艺术创作水平,不断推动我市企业文学艺术事业迅速向前发展。
    据解到,此次会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企业文联特意发来贺电,北京市企业文联、浙江省企业文联、香港企业文联、省企业家联合会、上海市企业文联、省政协书画院等48家协会和单位也纷纷发来贺信、贺电。

1119528845_14732912498841n_副本.jpg

长春市企业文联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与会代表合影

1119528845_14732912528681n_副本.jpg

长春市企业文联副秘书长唐金秋主持会议

 

 


(本文转载自: 中国吉林网)

 

合作伙伴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