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互金安全技术专委会成立 邮币卡或可效仿

  近日,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和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
      据悉,专委会将凝聚互联网金融行业专家的力量和智慧,集中发挥核心技术优势,研究解决互联网金融安全问题,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和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回首邮币卡市场,作为依托互联网+”政策飞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新兴行业,其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离不开网络技术人才和网络先进的技术的支撑,同样也离不开网络交易系统的稳定和信息安全。但是在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在网络技术和信息安全方面暴露了诸多问题。
      前段时间,包括河北、九州、安贵等多家交易所的交易系统遭受黑客攻击,导致停业排查修复。另外,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常常受到大大小小的网络攻击,导致投资者信息泄露,利益受损,饱受投资者诟病,也严重损害了交易所的形象。
      随着邮币卡市场的深入发展,对于网络安全技术人才和先进核心技术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事实上,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许多举动都值得邮币卡行业学习和借鉴,比如上半年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协会以及这次的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邮币卡之家认为,这样的协会组织在邮币卡行业同样适用。
      网络交易系统的稳定、网络信息的安全是交易所长期发展的基石,同时也是整个行业的目前面临的一个重大研究课题。各交易所都拥有自己的技术的团队,长期身处邮币卡行业的网络技术人才不在少数,大可成立一个邮币卡行业的网络技术专家委员会,长期致力于行业网络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对抗交易所经营中存在的诸多网络问题,为投资者利益提供保障,同时也为交易平台乃至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监管之风今年刮的尤为猛烈,邮币卡行业作为互联网金融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经营活动大多通过网络实施,传统的实地考察、资质查证等监管手段已经不能满足行业的监管的需求,网络经营活动的监管必须通过网络技术手段,因此加强网络金融安全技术的研究,创新网络安全监管技术也是为相关部门实施行业监管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撑。
      邮币卡电子盘的发展仍处在起步阶段,相关配套的网络技术支持还不够成熟完善,各交易所的网络安全问题频发,对于这些问题,各交易所目前的做法都只能是事后补救,而不能很好的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进行实时监测,防患于未然。另外,有关部门对于行业网络安全方面的监管手段和监管理念也都十分滞后,若是邮币卡行业能够成立一个网络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相信在日后的发展中,依靠专家们的技术创新和完善,这些问题都能一一攻克,行业发展将更有保障。








 

(本文转载自:赢势网)

 


合作伙伴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