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中国邮政定于2017年1月10日发行《拜年》特种邮票1套1枚。


1483940770461946.jpg


1483941110113599.jpg



       中国邮政定于2017年1月10日发行《拜年》特种邮票1套1枚。

  此次发行的《拜年》邮票,展开了“民族大团结”的美丽画卷,围绕“欢欢喜喜过大年,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主题展开。今年表现的是主体形象“欢欢”和“喜喜”身着蒙古族传统服饰,来到了美丽的大草原,手捧哈达,向全国各族人民拜年。蓝色的哈达象征着尊贵,白色的哈达象征着祝福,祥云象征着吉祥,蒙古包象征着幸福。“献哈达”是富有蒙古族新春特色的民俗活动,整个画面洋溢着“吉祥哈达迎春献,幸福花儿向日开”的喜庆氛围。固定格式的对联为“吉祥哈达迎春献,幸福花儿向日开。”这样的设计图案也是为了配合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活动,于此呼应,二者结合。








(本文转载自:贵阳网)

合作伙伴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