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入市指南 > 藏品百科 返回列表
意大利艺术和文化遗产系列

      

 

       2016年8月31日,意大利邮政发行一套两枚《意大利艺术和文化遗产》系列邮票,主题为纪念意大利女演员Anna Magnani(1908—1973)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60周年和Luchino Visconti(1906—1976)诞辰110周年。
       Luchino Visconti1906年11月 2日出生于米兰的维斯康提,父亲是公爵,母亲是意大利大企业家的女儿,从小就受贵族教育的,他有著深厚的文化素养。他的第一部作是改编自詹姆斯凯恩的小说《邮差总按两次铃》。1948年他回重回影坛,拍摄了《大地动摇》,本片被称为新写实主义电影最高杰作,提振了当时新写实主义电影。他之后的作品如:《战国妖姬》《白夜》《洛可兄弟》《魂断威尼斯》等都是难得一见的佳作。1976年的《无辜》则是他最后的遗作。
       Anna Magnani(安娜·麦兰妮)生于埃及,曾在罗马夜总会当歌女。后在影片《索伦托的盲女》(1934)中初露头角。1945年在罗塞利尼的影片《罗马,不设防的城市》中扮影角色而一举成名。还在《圣维多利亚的秘密》(1968)中演一个意大利市长的妻子。《玫瑰纹身》(1955)是她的第一部好莱坞影片,并因此而赢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 。
       这套邮票总面值为1.90欧元,由Gaetano Ieluzzo设计。

 

 

 

(本文转载自:中国集邮信息网)

合作伙伴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