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中国邮政于3月20日春分日发行《春夏秋冬》特种邮票一套4枚

     中国邮政于3月20日春分日发行《春夏秋冬》特种邮票一套4枚,图案内容分别为“春燕剪柳”、“夏荷戏水”、“秋鸡鸣穗”和“冬雪映梅”,全套邮票面值为5.40元人民币。


005wSIBJly1fd9f45qbqdj30n309w75t_副本.jpg


  据介绍,中国邮政曾多次发行“四字”系列特种邮票,《春夏秋冬》特种邮票也是继《福禄寿喜》《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等“四字”系列邮票之后,再次创意发行的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邮票。

  该套邮票中,“春”来微风和煦、两岸柳扬,一群幼童在放风筝;“夏”时孩子们摇着小船穿梭在荷花荡,有的顶着荷叶帽,有的摆弄着手中莲花;“秋”日云高万里,遍布金黄色调,孩童们忙着收稻穀;“冬”有飘雪漫天、梅红绽放,女儿家在忙着贴福字、放鞭炮。 









(本文转载自:大公网)

合作伙伴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