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返回列表
中国邮政将于3月30日发行一套《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二)》特种邮票

       

    中国邮政将于330日发行一套《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特种邮票,该套邮票共四枚,分别为智收白龙马(1.2)、猪八戒拜师(1.2)、流沙河收沙僧(1.5)和偷吃人参果(1.5),李云中设计,北京邮票厂影写版印制。


20170322104783928392.png



   《中国古典文学名著——<西游记>()》特种邮票内容主要选取了西游记中第15至第26回的4个重要场景,以西天取经团队人物为主,陆续出现白龙马、猪八戒、沙僧,孙悟空。至此,取经团队组队完毕。

   青年画家李云中的设计风格精美严谨,以传统工笔人物入画,借鉴连环画的表现形式,在形神兼备创作神话形象的同时,生动表现了大家熟知的故事情节。









(本文转载自:中国邮票投资交易网)

合作伙伴
1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