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入市指南 > 藏品百科 返回列表
把心中的爱写上蓝天

       翱翔在灿烂晴空里的飞机书写着对蓝天的挚爱,这是美国今年发行的“爱”系列邮票的图案。今年的情人节“爱”系列邮票主题为“蓝天之爱”,邮票于1月7日发行,是美国今年继生肖票之后发行的第2套邮票。邮票发行量高达2.5亿枚,以满足美国人在情人节前夕大量寄送贺卡的需求。


15145507mcv9.jpg



       邮票画面上,一架小飞机在蓝天上飞翔,尾部喷出的白色烟雾在蓝天上书写出英文“Love”(爱),朵朵白云衬托在“Love”的背后,和谐又浪漫。采用了含20枚邮票的小版张形式发行,横向每2枚邮票之间都会产生白色烟雾的关联,形成的视觉效果是蓝天上绵延不断的爱,壮观而动人。

       美国邮政希望这枚邮票不但可以用于情人节寄送贺卡,也可用于全年各种表达爱意和感谢的场合。邮票由杰西卡·希思绘画,路易斯·菲利设计。二人曾合作设计了2013年“爱”邮票,图案为白色信封背面的红色蜡封。









(本文转载自:中国集邮报)

合作伙伴
1
3
4